星期四, 12月 04, 2014

│ 文画傢俬 │ 產品設計 │Greg Klassen 的湖泊家具系列。





客人最近給了我們一張桌子的雛型,剛好這幾天有時間才開始研究Greg Klassen,他在自我介紹上寫說:

我是一個人,不是一間公司;是一位丈夫,一名父親和同時也是一個藝術家。
我的靈感和快樂來自於我的老婆與三個小孩;也來自門外那美麗的世界。我住在西北太平洋從樹木,河流,田野中找尋靈感。



事實上,此種衝突做法最常出現在鐵件與木頭中,只是Greg Klassen將玻璃材質融合黑線鐵件或金屬邊或的配件,簡化視覺感受展現都會風格,從木頭的年輪蓋上清玻來展現湖泊的漸層,這一系列他通稱"湖泊",你真的能從凹陷的地方感覺出湖水的漸層,光是立於家庭的一角都有迷人的自然風采。


同時也找到還有一張層次明顯的桌子,由獨立工作室Duffy London製作的The Abyss Table(深淵) ,其理念為AND WHEN YOU GAZE LONG INTO AN ABYSS, THE ABYSS ALSO GAZES INTO YOU.” - FRIEDRICH NIETZSCHE.(哲學家尼采"當你凝視深淵時 深淵也在凝視你。")


但除了需要8-12周的運送期之外,(L)160cm (W)80cm (H)46cm深淵桌一張的價格也較於不斐,PRICE: £9,800.00,折合台幣約49萬,不含運費。點此購買。

相較之下,湖泊系列的家具就可愛多了。而且從他們線上的商城來看,湖泊系列還有做成畫飾,光是以文化石的牆面搭配此種家具/家飾,LOFT的風格很容易的就展現了。

最後有他的購買方法,一樣不含運費,我們來仔細研究紋理,試試看是否在台灣能做出類似的風格與感覺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ey! 說說画嘛?